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POTS]: 降生阿修羅道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降生阿修羅道
Sep 27th 2012, 14:31

文/曾芷筠

近日新聞報導文林苑不同意戶王家已有人簽下同意書,當下感到極度錯愕,下午都更受害者聯盟又緊急發出澄清聲明稿,一整天下來宛如洗三溫暖。外界對於文林苑的現況往往如霧裡看花,除了鏗鏘有力的言詞攻防,還有一種難以言明、但容易理解的狀況:檯面下最難處理的,永遠都是感情和人性。曾經有朋友問我,如果我是王家女兒,會不會支持父母持續抗爭?我回答不會,因為不忍看父母為此操勞奔波,不值得為一塊地一棟房子讓生活完全變調;語氣一轉,我又說,但就運動而言,我覺得不應該放棄要堅持下去。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