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POTS]: 音樂作為社會對話的基礎 ──李吉他的故事(上)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音樂作為社會對話的基礎 ──李吉他的故事(上)
Aug 23rd 2012, 14:34

採訪╱丘德真、吳金治 攝影╱吳金治

借由音樂與社會對話,是李宗盛創造李吉他的初衷。

李宗盛說:「我開始進入製作吉他的原因,是多重的。我在36歲的那年,在溫哥華。我那時候在思考,對我的後半輩子來說,音樂對我的意義應該是甚麼。我那個時候就在想,我以後要拿甚麼來跟這個時代對話。在那以前,雖然我不是一個受過正統音樂訓練的人,可是我憑藉自己的努力,我以音樂跟這個世界、這個社會,跟這個土地上面生活的人來對話。」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