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POTS]: 我愛神,更愛我的家人︰女性影展《超完美家庭》

[POTS]
破週報 POTS Weekly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我愛神,更愛我的家人︰女性影展《超完美家庭》
Sep 27th 2012, 10:12

文/但唐謨

有人知道凱薩琳透納(Kathleen Turner)是誰嗎?哈囉!八、九年級生?沒聽過很自然,因為她雖然出道30年,但是作品真的不多。我才goggle了一下這位女星的資料,發現到她雖然不是那麼大紅,但總是受到許多名導演的親點,例如:肯羅素,勞倫斯卡司丹,馬丁史科西斯,科波拉和他的女兒蘇菲亞科波拉等等。她顯然是個懂得慎選作品,才貌兼備的女演員。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